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荣获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7-25 文章来源:
  20196月份,天津市税务局公布了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依靠优秀的财务涉税工作表现,连续两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纳税信用评级工作由高到低共分为ABMCD五个等级,其中对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的评定标准最为严格,评定流程最为缜密。评定工作参考纳税申报、税务稽查和社会相关部门提供的纳税人的社会诚信状况等九个方面,通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而评定出的。

  今年已经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履行法律义务,依法诚信纳税”原则,在税务管理工作中按时申报、缴纳税款,同时,始终保持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建立了良好的企税关系,一直以来享有良好诚信度和美誉度。此次获得“纳税信用A级企业”不仅提升了天津电气院的品牌形象,更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及合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对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锋在接受日前河东区新闻中心就“打造诚信企业不忘回馈社会,依法诚信经营、诚信纳税”采访时表示,以后在依法诚信经营中不忘回馈社会,依法诚信纳税,一如既往踏实地走下去。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