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狂风暴雨尽显天传心,烈日炎炎铸造天传魂——记东海特钢1580带钢调试现场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23 文章来源:

  

  818日晚,由天津电气院承接的东海特钢1580带钢现场传来喜讯,历经一个月的调试工作,项目顺利过钢投产了。 

  此次项目在甲方给的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现场党员吴迪、王福星等人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对当前冗余繁杂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配,并每天进行调试人员的安全教育与检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的与各单位进行协调对接。为保证尽快完成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现场调试人员分别调试两个部分:9SL150主传动设备和6RA80S120100多面传动控制柜。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每个区域的调试人员工作进行划分,与时间赛跑,保证工作进度。 

  但是调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由于夏日高温加上土建不够完善,室内温度高达38度,现场人员汗流浃背是家常便饭,即使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面对突发问题时,现场人员冷静思考,正确快速的解决问题,彰显了天传人深厚的技术功底。进入8月由于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天气开始多变,忽然的大雨让现场人员措手不及,但已经进入调试的最后阶段,也是最重要的阶段,不能在这个时间点松懈,即便是顶着暴雨也要进场调试。在共同的目标面前,年轻有为的天传工程师们,依靠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该项目调试工作,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天传人战胜困难、不畏挑战的强大和自信。 

  期间,天津电气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锋、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一行到现场慰问了一线工程师们,对他们在恶劣环境下仍然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赏,并带去了工会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时间紧、任务重,处处是难题,可是现场人员敢于把“压力变动力”,大家齐心协力,顶烈日、战酷暑、冒大雨,争分夺秒,克服一个又一个难关,最终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天传奋斗史增添了崭新一页。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