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5 文章来源:
  

  

  9月20日上午,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电气院”)于产业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议,部署推动天津电气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由天津电气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国林主持。

  会上,刘国林首先宣布,依据中设集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天津电气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同时介绍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构成及职责,最后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5句话”具体目标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刘国林强调,天津电气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要分别履行好公司党委、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主管部门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按照分工做好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