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组织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三地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的部署要求,电气装备产业基地、智能电气创新园、检测认证基地分别同时在9299:00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在职党员职工、智能电气创新园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9点整,三地飒爽英姿的国旗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党员职工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天传人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