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广春一行莅临天津电气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0-12 文章来源:
  

    109日,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广春一行莅临天津电气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奇、组员李论陪同。

  天津电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代表电气院党委介绍了有关工作。刘国林从电气院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天津电气院将在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和中设集团第二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结合企业发展改革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使本次主题教育在电气院发展改革进程中取得扎实成效。

  黄广春指出,天津电气院党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强调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自学,党员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支部书记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1次党课。要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1次党员志愿服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座谈会后,一行人列席了天津电气院领导班子成员王谟卫同志调研系统工程公司的部门座谈会,并对座谈会提出肯定。

  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龙、组员马君、勾兆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