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文章来源:
  

    930日-1011日,天津电气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业务子分公司开展1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调研,并分别以部门座谈会、党支部座谈会、一对一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围绕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立足公司战略规划落地和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查找和解决一线群众强烈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调研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立刻解决的重点问题、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和持续推进的整改任务列出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清单,并撰写调研报告。

  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在所调研的业务子分公司讲了1次专题党课,讲自己的学习体会,讲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1016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在调研结束后召开会议,集中交流研讨公司领导的调研成果,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服务群众、解决突出问题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

  中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奇参加了会议并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准备充分、认真,基层各部门都能够认真对待,并能够通过调研发现和解决问题。

  对调研工作张奇强调两点,一是公司应拓展调研范围,向上级单位、行业协会等征求意见建议;二是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也要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履职尽责的差距,努力整改提高,助力公司发展。

  对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张奇强调三点,一是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二是要继续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好公司战略规划宣贯、分解等重点工作,以及在抓“关键少数”和提高基层参与度上面下功夫。三是公司领导干部通读《论述选编》、《学习纲要》等,党员通读《论述摘编》、《学习纲要》等规定动作要落实。

  公司在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并参加了交流。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