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二届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11-14 文章来源:
  

  1112日,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二届二次会议在工程中心报告厅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工会与老干部工作部部长王涛主持。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经营发展部副部长赵晓霞介绍的《天津电气院2019-2021年发展规划》,人力资源部吕新卿同志、王玥玲同志介绍的制修订的《员工职位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制度》、《高管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等三项管理制度和办法的报告,工会委员、资产财务部副部长郭起用介绍的《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职工方协商代表人选的报告》。在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对大家有关制修订的三项管理制度和办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及时反馈并做了认真详尽的解读,使全体代表深刻领会了公司制修订的三项管理制度和办法的相关内容,同时代表们表示要在职工中深入宣讲,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始终充满了团结的浓厚气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大会得到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公司制修订的3项制度和办法的实施,使职工明确职业发展路径及相关激励机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创造价值,在实现业绩的同时收获成长,从而更好地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有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