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天津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0 文章来源:
  

  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18)、全国电力电子系统和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含半导体电力变流器的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TC60SC12019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1219日在天津召开。

  会议由标委会主任委员、天津天传电控配电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武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标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含财务收支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两个标委会关于委员增补、变更的决定。秘书处作了第83IEC大会专题汇报。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对两项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国家标准进行了审查,对一项能源局标准进行了审查。分别是:

  1)国家标准《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第9-1部分:电气传动系统、电机起动器、电力电子设备及其驱动应用的生态设计 采用扩展产品方法(EPA)和半解析模型(SAM)制定电气驱动设备能效标准的一般要求》(计划号 20184408-T-604)(制订);

  2)国家标准《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第9-2部分:电气传动系统、电机起动器、电力电子设备及其驱动应用的生态设计 电气传动系统和电机起动器的能效指标》(计划号 20184411-T-604)(制订);

  3)能源局标准《通用变频调速设备的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计划号能源20140793)(制订)。

  参会委员对三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同意审查通过。对于三项标准送审稿,责成标准起草工作组按审查结论修改后,分别上报国标委及国家能源局。

  会后,秘书处组织参会委员及代表到我院检测基地进行了参观,对正在进行的变频器试验进行了认真观摩,与试验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对我院检测基地的建设、实验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