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复工防疫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2-24 文章来源:
  为做好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津市、东丽开发区管委会和天津电气院的要求,检测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公司领导、部门领导、党支部委员、分会委员、团支部委员和电气院综合管理部领导组成。日前检测公司复工申请得到了东丽开发区管委会和东丽区防疫指挥部的批复,可以复工。

  220,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来到检测公司进行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报送的复工生产工作方案和防控措施,发放口罩及温度计;设置专门测温点,隔离室,粘贴单位进出二维码;在一楼大厅张贴企业复工告知书、应对冠状病毒疫情复工生产工作方案等宣传材料;准备员工体温测量及检测公司防疫消毒记录等记录薄;微信组织全员进行复工人员健康状况网上登记;对检测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消杀。

  检测公司针对此次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车辆管理、办公和试验场所卫生消毒、安全生产、合理用餐、有效隔离等建立了系统的防控管理体系。办公场所、试验大厅、设备设施等,由专人每日进行消毒;食堂严格进行卫生管理,员工分开、分时段用餐,一人一桌,保持安全间隔;严格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并通过检测公司微信群发布防疫知识,时刻提醒员工做好防护、强化安全生产。

  检测公司将贯彻落实天津电气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响应各级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具体,积极推动有序复工复产,安全平稳的打赢这场疫情战。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