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防控疫情 帅超科技园在行动——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8 文章来源: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为保障企业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天津市帅超科技园有限公司按照河东区科技局工作要求积极帮助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帅超科技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根据《河东区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提出的“制定防控方案、做好信息登记、保证环境清洁、配备防控物资、开展健康监测、减少人员聚集、开展防控教育”七项要求,推进复工复产。

  园区积极收集整理企业员工信息,了解返津人员情况,引导企业认真落实返津人员隔离14天措施,督促拟复工企业每天监测员工体温状况,有超过37.2度体温情况,及时向园区通报。园区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积极为复工企业做好各项宣传政策,鼓励符合政策的企业,在条件完善的情况下尽快复工复产。

  园区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实地检查落实复工准备情况,积极向科技局报送复工准备材料。目前,已经有两家企业得到复工批复。

  防控疫情是每一家园区企业必须承担的责任,作为站在企业背后的帅超科技园,坚定地与园区企业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