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即吃即离 不聚集——天津电气院餐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6 文章来源:

  随着公司的正式复工,做好餐厅疫情防控工作尤为关键。公司加强食堂的监督检查,积极筑牢疫情防控期间职工饮食的安全防线。自复工至今没有发生人员聚集等防控风险问题。

  

  

  

  公司倡导员工自餐食,三地餐厅采取错时就餐采用一次性餐盒,员工在餐就餐,佩戴口罩取餐,每人一桌,顺向就坐,残食扔到脚踏式盖垃圾桶内。即吃即离,减少人员接触,确保用餐安全。

  

  

  

  

  餐厅为产业基地身宿舍提供一日三餐,由专人送餐到指定地点。

  

  

   严格执行消毒保制度,每天上下午就餐行消毒,保证加工所和就餐所空气流通。分批次就餐,每批次后及消毒餐桌。格执行加工操作程,做好生熟食品分开存放和加工,工作人员勤洗手且及口罩。对餐厅从业人员每日监测体温。

  

  

  

  餐厅是企业员工容易聚集的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指导下,餐厅人员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为复工员工提供“放心餐”,为公司的顺畅运营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