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一行到访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8 文章来源:
 

  325日下午,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区委副书记周波、副区长王怀龙、区政协副主席李文生一行到访公司,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及园区企业相关情况,并就复工复产以及智能电气创新园建设项目进行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等人接待。

  在刘国林的陪同下,范少军一行首先对园区及园区企业进行了考察,刘国林从防控物资储备、餐厅用餐、测温、消毒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和园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范少军对公司及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

                       

  在座谈会中,刘国林对范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及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智能电气创新园建设项目进行了交流,刘国林就项目前期推动情况、取得的成果和今后的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在听完介绍后,范少军强调,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坚定的支持智能电气创新园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并对推动规划建设的具体路径和负责人进行了明确,表示要为园区开发争取优惠政策。

  最后,刘国林对范少军提出的项目规划建设路径表示赞同,并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