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鑫峰特钢950mm不锈钢全连轧生产线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 2020-05-06 文章来源:

  415日,由天津电气院、北科工研、中国一重等国内一流技术团队联合完成的梧州鑫峰特钢9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精品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

  

  

  

  天津电气院作为该项目的电气总包,负责电气传动的系统解决方案,选用了我院自行开发研制的热管整流柜和全系列可控硅功率箱,完成了对直流电机高精度调速控制。调试时值新冠疫情期间,在严格遵守当地及天津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情况下,由我院系统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闫宏全程带队,工程师们疫情防控和现场调试两手抓,加班加点努力拼搏,向客户展示了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能力,保证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了现场调试工作。

  

  

  天津电气院总经理周锋受邀参加了该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并给坚守在现场的工程师们带去了诚挚的慰问,对大家的拼搏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鑫峰特钢是梧州市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的核心企业,950mm不锈钢全连轧生产线是该市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其成功投产提升了鑫峰特钢的不锈钢生产工艺及控制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的技术能力,为我院开拓市场贡献了力量。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