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吴健同志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 2020-12-29 文章来源:
  

  1223日,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市领导同志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天津电气院吴健同志被授予“天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吴健同志是天津电气院智能装备工程公司主任工程师,一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所设计调试的工程项目,直接或间接填补了国家和天津电气院的多项空白,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十余项,发表科技论文七篇。曾先后荣获2017年国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中设集团先进工作者,2013201420152017年度天津电气院“天传技术奖”,2016年天津电气院“天传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2201420152017年天津电气院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天津电气院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吴健同志致力于电气自动化工程项目的研究、设计、调试,他主持研制的国家重大关键技术装备航空发电机综合试验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主持国机集团和天津电气院多项重点研发项目,在他与所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天津电气院综合试验系统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为国家重大装备研发和企业创新转型升级贡献卓著。

  吴健同志还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勇于承担起为天津电气院技术进步和培养人才的重任,帮助新人尽快成长,他与团队顽强拼搏,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优质的工程项目,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