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获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2-08 文章来源: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天津电气院所属帅超科技园等168家基地上榜,有效期至20241231日。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经天津市工信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了帅超科技园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作为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帅超科技园将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改善服务设施和条件,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基地内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