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获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2-22 文章来源:
  近日,根据《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企业〔2013264号)和《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在地方主管部门审核和推荐的基础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开展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经多次评审,天津电气院成功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小巨人”企业是指业绩良好,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处于成长初期的专精特新小企业,通过培育推动其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巨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天津电气院凭借大功率交交变频调速系统等主导产品积极开展产业链协同创新,在变频传动领域填补国内空白,为推动国家变频传动领域技术水平的提高和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