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天津天传电气传动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22-02-21 文章来源:

  

  2022年初喜讯传来,天津天传电气传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和技术积淀,持续发挥创新能力与企业管理能力的作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工艺制造能力以及客户服务能力,多项产品及技术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及广大客户好评。日前,公司成功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为 “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注入强劲动力。

  

  成立十多年来,作为天津电气院产业化发展的关键环节,公司对工程型变频器及中压三电平变频器产品的应用进行持续的开发和创新,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以高品质产品、高市场信誉、高服务水准受到众多客户的信赖。

  此次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更加坚定了天传人“潜心钻研、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我国电气传动的技术进步,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让中国企业用上质优价廉的传动产品、降低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门槛”的初心使命。

  

  “精品无止境”,公司将通过继续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保证源源动力,努力做好开拓创新和持续改进,用好产品和好服务说话,争做行业排头兵,为天津电气院产业化和国家电气传动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