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首台套六连轧机组现场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3-31 文章来源:

  329日,天津电气院首台套六连轧机组项目—云南瑞通六连轧机组试车成功,标志着天津电气院在冷连轧机组电气控制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该项目由天津电气院副总工程师王万新带队,由系统工程公司的工程师曹鑫辉、王亚杰,电气传动公司的工程师邓雪军、陈志斌和李超等组成现场调试项目小组。由于是天津电气院首台套六连轧机组,没有任何以往的成功经验可以借鉴,调试的难度和复杂程度可想而知。天传人一不怕苦,二不怕难,边调试边摸索,废寝忘食,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全身心投入现场调试工作中。项目小组在调试过程中攻克多个技术难题,在多道次的连续轧制过程中速度控制张力、辊缝控制厚度、通过级联和前滑补偿,最终完成速度调张,保证了机组试车的顺利进行

   

  2月份以来,国内疫情反复,天津到昆明的所有航班多次被取消。为了保证工期,32日曹鑫辉、王亚杰、邓雪军从重庆转机飞往昆明。每抵达一个城市都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要求,两天内进行了三次核酸检测。即便是在机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几个小时里,他们都在讨论调试技术方案,预估调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做好预备解决方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工程师们克服重重工作困难,攻克种种技术难题,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天津电气院首台套六连轧机组的成功试车。这次试车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天津电气院在冷轧领域的竞争力,展现了天津电气院在电气传动领域的领先技术水平。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