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获批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4-02 文章来源:
  329日,依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津工信科〔202121号),经初审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天津电气院被成功认定为天津市第一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聚焦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发挥公共服务支撑作用,为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质量可靠性试验验证、标准验证与检测、计量检测、认证认可关键技术、产业信息、知识产权等基础支撑和公共服务的平台,是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载体。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