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内蒙古扎赉诺尔灵东矿主井提升系统改造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 2022-09-08 文章来源:

  

  日前,天津电气院系统工程公司首次整体承接并独立完成的内蒙古扎赉诺尔灵东矿主井提升设备控制系统改造项目顺利提煤投产。

  该项目采用SL150交交变频控制系统及S7-1500自动控制系统,升级替换原SIMADYN D交交变频及S7-400自动控制系统,实现主井提升设备控制系统的整体升级,可使该煤矿产量增长10%以上。

  自该项目承接以来,天津电气院副总工程师俞智斌严格制定各阶段时间节点,把控设计过程中的难点要点,及时应对生产及运输过程中的突发状况,带领工程师团队在面对疫情造成的设备短缺,当地异常天气等突发状况时,仍然顺利兑现了客户从项目承接到正常生产仅三个半月的时间要求。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