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庆祝公司成立68周年——天津电气院2022年 第七届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15 文章来源:

  

  为庆祝公司成立68周年,丰富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815日,由公司工会主办、体育总会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第七届职工篮球赛在二号桥职工活动中心激情开赛。

  参加比赛的有检测一队、检测二队、传动公司队、系统工程公司队、智能装备研究所队和市场部队等6支代表队,采用大循环方式进行3V3对抗。赛场上,各代表队演绎出了一幕幕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竞技场面,比赛高潮迭起,比分交替领先;运动员们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意志生动诠释了运动精神的真谛。

  经过15场激烈角逐,比赛于913日落下帷幕。系统工程公司队、检测一队、传动公司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公司纪委书记何公平、工会主席王涛为获奖队颁奖,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