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11 文章来源: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的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宁波顺利召开。
会议组织审查了《小型水轮机产品质量控制规范》、《小型水轮发电机产品质量控制规范》、《小水电机组电气试验规程》、《小型水轮机通流部件技术条件》、《小水电机组高油压调速器基本技术条件》、《小水电机组无刷励磁技术条件》、《小水电机组励磁功率单元技术条件》、《无人值班小型水电站安全运行规范》和《无人值班小型水电站监控技术规范》等9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的送审稿,达成了各自的修改意见,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正面临经济结构的转型和调整,小水电作为可再生能源和精准扶贫的重要方式,其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国际合作方面也大有可为。完善和先进的小水电标准化体系对于行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规范研究、设计和生产,提高国际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会议也呼吁行业企业借力小水电标准化体系的不断推进实施,坚定信心,整合资源,拓展空间,在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走出去”发展战略中寻找并把握机遇,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担当。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