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组织的两项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4-28 文章来源:
  天津电气院 )组织的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行标委)两项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于4月20日-23日在南京召开。 会议由行标委副主任委员、天津电气院李丰主持。
来自15家单位的24位标准参编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国家暨行业标准《冷却塔节能水轮机技术规范》第二次工作组会议。牵头起草单位天津电气院的行标委秘书长宋桂玲就标准草稿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解释和阐述。来自6家单位的12位代表参加了行业标准《小型水轮机进水阀门控制系统基本技术条件》的第一次工作组会议。牵头起草单位武汉四创自动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陈启明总工对标准草稿的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
两项标准工作会上,与会代表及专家对标准草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牵头起草单位将于会后根据讨论意见对标准草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会议对两项标准编制的时间节点提出了要求,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7日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