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组织的四项能源领域小水电机组行业标准编制工作会在赤壁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8 文章来源:
     

    由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的四项能源领域小水电机组行业标准编制工作会议于2017815-18日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来自17家参编单位的2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标委主任委员张振中主持。

  会议对《小水电机组自并励励磁系统技术条件》和《微小型水轮发电机组电子负荷控制器技术条件》两项标准稿进行了逐条讨论并形成了修改意见。《小水电机组设计选型规范》涵盖专业比较广,综合性较强,会上分专业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并确定了各专业的编写顺序,依次为水轮机、水轮机调速器、进水阀门、水轮发电机、励磁系统以及监控、保护和直流电源系统。会议对新立项的《小水电机组励磁系统及装置运行及检修规程》行业标准的大纲和编制说明进行了讨论。

  会议特别强调了标准的编写应规范化,即严格按照GB/T1.1等标准的要求进行,且文字表达应准确、简明。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参观了陆水湖三峡试验大坝展览馆、陆水试验电厂和陆水自动化设备厂。会议得到了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和武汉市陆水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