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在调速电气传动领域IEC国际标准化工作中取得零的突破----天津电气院主导IEC61800-1:1997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7 文章来源:
    

    20171026日,IEC/TC22/SC22G两年一度的年会在西安举行,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IEC/TC22/SC22G的国内技术对口单位承办此次会议。电控设备检测公司总经理、行业发展中心主任、22G国内对口标委会主任委员王春武作为中国代表团团长率领国内21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行业发展中心行业工作部部长、国内对口标委会秘书长韩东明出席会议。  

  王总把IEC 61800-1:1997的修订工作作为2017年度标委会的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大力推进。由秘书处组织国内专家成立专项工作组,结合调速传动系统的技术发展,对标准的框架、结构、关键技术进行反复磋商和认真讨论,最终形成高质量的DC文件,按期提交至IEC/TC22/SC22G的主席、秘书处。

  会上,IEC/TC22/SC22G国内对口委员会柴青副秘书长提出IEC 61800-1:1997 ADJUSTABLE SPEED ELECTRICAL POWER DRIVE SYSTEMS Part 1: General requirements Rating specifications for low voltage adjustable speed d.c. power drive的修订提案,并对修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向与会各国国家委员会代表展示了中国现阶段的工作成果。修订工作得到IEC中央办公室官员Sussanze Yap 女士以及IEC/TC22/SC22G主席Preben Holm Nielsen先生的表扬,并得到来自德国、法国、丹麦、美国、奥地利、加拿大、芬兰、日本等国家委员会的一致认可。22G主席当场宣布立项成功,并成立与WG同为最高级别的MT工作组,由柴青担任召集人。

  此次提案的成功立项,标志天津电气院代表中国在IEC国际标准化工作中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