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全国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 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26 文章来源:
     

    1219日,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天津召开。来自全国变频调速行业的40多家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研究院所、高校等的近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主任委员王建峰;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秘书长、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春武;行业发展中心行业工作部部长、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韩东明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主任委员王建峰主持。王春武秘书长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两个标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此报告。

  韩东明秘书长宣读了2017年标委会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阮建国副秘书长宣读了2018年度两个标委会增补委员的决定。

  标委会副秘书长柴青为参会代表就第四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从标准化法制建设情况、修法进程、修法遵循的原则、新发重大突破、新法对不同主体的不同规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会议对计划号为20160535-T-604的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项目《冶金行业专用变频调速设备》进行了审查。审查环节由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秘书长王春武主持,首先起草单位对征求意见过程中收集上来的意见一一回复,又对现场与会代表提出的修改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复,审查现场气氛热烈而又井然有序。

  全体委员和代表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地审查,一致同意审查通过。对于此项标准的送审稿责成标准起草工作组按审查结论修改后,上报国标委。

  在全体委员和代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