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激活个体到团队赋能”基层管理者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27 文章来源:
  

    20191122日,天津电气院成功中标国家工信部2019年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并正式签订合同。

  20195月,该项目由科技发展部、系统工程公司和智能装备研究所共同组成项目团队。科技发展部对该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并组织材料编写工作,依托系统工程公司在冶金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结合智能装备研究所中压大功率变频调速产品应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完成材料的撰写工作。在项目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天津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最终在“智能工厂集成-建筑材料”领域中以第二名的成绩成功中标,并签订合同。根据合同中阶梯奖励原则,该项目最大奖励2000万元。

  2019年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支持方向为数字化车间集成、智能工厂集成、协同制造集成、智能制造整体规划设计,涉及轨道交通装备等28个分包领域,是工信部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支持类项目。在此次项目投标中,天津市共三家企业成功中标。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