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控配电分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检测认证”主题网络公益讲座在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9 文章来源:

  520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下称电控配电分会)联合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电气院)、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称检测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举办 “检测认证”主题网络公益讲座,总结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就本行业相关政策和技术进行讲解,数百名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领导及技术骨干参与。

  天津电气院总经理、电控配电分会理事长周锋出席并为讲座致辞。

  

  

  电控配电分会秘书长王阳进行工作汇报,总结电控配电行业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协会为推动复工复产所开展的工作。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五处成套部部长陈剑对低压成套CQC认证及自我声明报送技术服务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工厂检查处认证部部长秦志峰讲解了低压成套产品市场合规的注意事项。

  检测公司副总经理王姜骅、副总经理王作鑫、元件检测部部长耿丽恺、委托检测部副部长陈健和功能检测部副部长邸净宇分别就国网物资抽检、低压成套3C认证两种模式、GB/T 14048.2断路器标准、中石化易派客抽检、电磁兼容技术等目前行业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讲座以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受到行业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电控配电分会将继续加强重点调研,为企业提供咨询,反映诉求,发挥好统计信息、预警预测,为政府当好参谋,争取政策支持。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