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主导的又一项IEC国际提案立项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7-23 文章来源:

  7月10日,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下达工作文件(22G/423/RQ),批准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电气院发起的国际提案“调速电气传动系统第6部分:确定负载工作制类型和相应电流额定值的导则IEC 61800-6 Adjustable speed electrical power drive systems - Part 6: Guide for determination of types of load duty and corresponding current ratings”正式立项,这是天津电气院主导归口的我国调速电气传动系统领域又一项IEC国际标准

  天津电气院开展调速电气传动领域的研究、试验及应用工作已有六十余年历史,并得了海量的基础数据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导制修订调速电气传动系统的国家标准十几项。在做好国内标准化工作的前提下,天津电气院敏锐辨识国际标准发展动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详细分析国际市场和标准需求的基础上,精心准备提案,于2019年10月正式提交IEC, 并于今年7月初立项成功。

  此IEC提案项目涉及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等多个国际组织以及IEC/SC22调速电气传动系统、IEC/TC2旋转电机、ISO/TC115泵类、ISO/TC117风机和ISO/TC118压缩机和气动工具、机器和设备等多个领域。

  经19个成员国投票决定,启动IEC 61800-6国际标准项目的制修订工作,成立常设标准维护组,任命天津电气院为工作组组长(国际召集人)单位。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