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两位专家获颁编撰小水电国际标准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 2020-10-27 文章来源:

  《小水电技术导则》是在中国水利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三方支持下,由国际小水电中心牵头主导、多家单位参与完成的小水电领域国际标准,天津电气院张振中、陈艳作为小水电国际标准技术委员会的专家负责该标准第三卷第三部分“水轮机调速系统”的编写并获荣誉证书,该小水电国际标准制定项目获得2020年浙江省标准创新优秀贡献奖且受到表彰。

  该小水电国际标准于201911月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发布,共包括2份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及26份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小水电技术导则》标准,可作为装机容量30MW及以下的小型水电站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的技术性指导文件。

  该小水电国际标准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的成功实践和具体落实,也是标准联通共建“一带一路”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重要成果,为我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小水电技术推广、经贸合作和对外投资创造了有利条件,对促进中国模式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水利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