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控制设备分技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任务并成功召开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文章来源:

  第四届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控制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标委)于1215日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复成立。本届标会共由来自38家单位的41名委员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人,顾问2人,观察员2人。涵盖水轮机调速器、油压装置与有关自动化元件及其系统等专业领域。天津电气院水电设备成套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中担任主任委员,调速器部部长张中亚担任秘书长。

  鉴于目前仍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参照分标委章程,结合委员投票情况,经与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协调沟通,分标委2020年年会于12月以通讯会议形式进行。

  会议审定了秘书处所做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三届分会的标准申报及编制情况,汇报了2019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并提出了第四届分标委的工作计划及2021年度具体工作安排。会议通过了5项推荐性国标、3项能源行业标准和1项英文翻译标准的立项决定,并审定通过了关于张官祥、邓磊两位同志加入分标委成为观察员的决定。

  会后,分标委将按照2021年度工作计划,继续完善水轮机控制设备标准体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我国水轮机控制设备及水电厂自动化技术进步与发展,提供良好的标准基础支撑和技术保障。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