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主导的首项IEC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1-28 文章来源:
  119日,由天津电气院主导的IEC 61800-1:2021 Adjustable speed electrical power drive systems - Part 1: General requirements - Rating specifications for low voltage adjustable speed DC power drive systems(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第1部分:一般要求 低压直流调速电气传动系统额定值的规定)正式发布。该标准的发布进一步提升了天津电气院和我国在调速电气传动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的影响力。
  此项IEC标准是我国在IEC调速电气传动领域主导的首项标准,在制修订过程中严格按照IEC标准的制修订流程完成,并最终获得19个积极成员国全票通过,为我国今后的IEC调速电气传动领域的国际标准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