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电协在天津电气院座谈行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8 文章来源:
   2021429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下称“中电协”)在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电气院”)召开座谈会,就“创建世界一流电气行业组织”等议题听取分支机构意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副会长、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祺,副会长、电控配电设备/变频器分会理事长、天津电气院总经理周锋,秘书长白文波,组联部主任李建新,分支机构依托单位天津电气院董事长刘国林,水电设备分会理事长李丰,电控配电设备/变频器/水电设备分会秘书长王阳/王洪庆/陈艳,以及电控配电设备/变频器/水电设备分会秘书处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周锋作为东道主致辞,欢迎中电协各位领导莅临天津电气院,并就行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白文波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通报了中电协在创建世界一流电气行业组织方面做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协会的宗旨在“引领、凝聚、服务”,希望分支机构按照中电协六届换届报告的要求结合自身情况提出创建世界一流电气行业组织的具体举措。他同时强调,围绕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研究工作是行业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

  随后,与会各分支机构对照中电协提出的“10+1”行动计划汇报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中电协领导结合细分行业特点指出了各分支机构工作的重点方向,希望由分支机构牵头落实创新思路,提出具体方案,与中电协秘书处相互支撑,互相成就,共同努力创建世界一流电气行业组织。

  刘常生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分支机构一定要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中电协工作部署,结合各自行业特征主动作为,既服务所在行业也发展依托企业。

  刘国林表态天津电气院作为中电协三个分支机构秘书处的承担单位,将在人员、机制、组织结构、激励措施等方面积极支持行业工作,助力行业发展。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