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组织的两项能源行业标准工作组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6 文章来源:

  由公司组织的《小型灯泡贯流式发电机基本技术条件》(计划编号为“能源20210223”)和《小型灯泡贯流式水轮机基本技术条件》(计划编号为“能源20210224”)两项能源行业标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于2021113日在线上成功召开。来自杭州杭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杭州力源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江能建设有限公司、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行标委)秘书长房玉敏主持。水电公司总经理陈艳和公司副总工程师许庆进参加了会议。

  房玉敏对标准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说明,杭州杭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清、技术处处长钱小军代表牵头起草单位分别对该两项标准草案进行了全面系统介绍。与会专家对该标准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经过一天紧张激烈且富有成效的讨论,对该两项标准草案的大部分内容达成一致意见。会后,与会专家将就标准内容,尤其是机组适用范围的相关资料进行反馈,牵头起草单位将根据研讨意见及反馈情况对标准草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计划于2月底前提出下一稿,预计在8月份发布征求意见稿。

  会议在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