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组织的一项能源行业标准工作组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6 文章来源:

  

  由公司组织的《小水电机组监控保护直流系统运行及检修规程》(计划编号为 “能源20210222”)能源行业标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于2022119日在线上成功召开。来自湖南紫光测控有限公司、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西华大学、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的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玉敏主持。

  房玉敏对标准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说明,湖南紫光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文交代表牵头起草单位分别对该项标准草案进行了全面系统介绍。与会专家对该标准草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对标准的框架进行了梳理和调整。会后,牵头起草单位将根据讨论意见对标准草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计划于2月底前提出下一稿,预计在8月份发布征求意见稿。

  会议在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