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控配电设备分会召开会秘书处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06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简称分会)秘书处工作会在天津召开,分会理事长周锋、名誉理事长仲明振、副理事长崔静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9人参会。

  分会秘书长王阳汇报了分会秘书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上半年分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工作,电控配电行业统计调查、信息征集工作,电控配电行业新工艺、新产品的研究、推广,机械工业人才评价考评、管理人员培训认证的工作,服务会员单位开具相关证明和发去贺信,参与工信部“重点装备制造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标准制修订的工作等等。

  下一步工作计划涉及信息建设(订阅号转服务号),秘书处工作机制的优化,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机构申报工作的进展,科研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的情况,专家顾问组会议的举办和年会筹划等相关事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开展讨论,献计献策,为做好分会工作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多项可行性举措。

  最后,分会理事长周锋表达了天津电气院对分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