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召集主持的IEC SC121B PT63290第四次工作组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7 文章来源:

  IEC/121/SC121B/PT63290第四次工作组会议于2022919日至22日在法国巴黎以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混合会议方式举行,此工作组负责IEC TS 63290 General supplementary requirements for intelligent assemblies(智能型成套设备附加要求)的制定工作。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洁作为PT63290工作组召集人主持此次会议,来自法国、英国、美国、德国的8名专家现场参会,另有中国、意大利、法国的多名专家网络参会。刘洁首先感谢了法国施耐德公司对本次会议的承办和组织安排,随后主持讨论并确定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经过此前3次工作组会议,该标准已完成CD1文件,并于20224月发布,向各国家委员会征求意见,7月投票结束,共收到来自各国家委员会的392条意见。经过召集人对意见的初步处理,提交本次会议讨论,经各国专家历时4天的高效讨论,共完成326条意见的讨论,达成一致后给出最终处理结果。此外,会上还听取了TC121 WG4 PT 63208 联络人关于网络安全标准进展情况的汇报,此阶段的其余意见将于125日和202319日以网络会议形式继续讨论。

   

  

   

  

  本次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高效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为发布第二版高质量的CD文件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