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组织的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控制设备分会 2023年年会暨工作组会议在宁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04 文章来源:

  

  由天津电气院组织的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控制设备分会(以下简称分标委)2023年年会暨工作组会于20231213-17日在浙江宁波成功召开。来自全国设计院、大专院校、业主单位、生产、安装以及运行等53个单位的委员、顾问、观察员、工作组成员及特邀代表共6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审查了国家标准《水力发电厂自动化计算机控制导则》和外文版标准《水轮发电机组自动化元件(装置)及其系统基本技术条件》送审稿。工作组分别就标准的编制过程、征求意见稿意见处理情况做了说明,就送审稿做了解释。委员和代表对标准的送审稿进行了认真讨论,经沟通一致后达成了审查意见,会后将根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形成报批稿。

  会议审查通过了《智能水电厂技术指南》和《水力发电厂数字孪生模型技术导则》等拟立项计划的上报,审定通过了关于杨铭轩等11位同志加入分标委成为观察员的决定,并对水轮机控制设备标准体系表进行了审查。

  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