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套事业部标准换版试验报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文章来源:

  

  312日,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成套事业部开展GB/T 7251.2-202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2部分:成套电力开关和控制设备》标准换版试验报告培训会。此次培训针对标准换版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存在问题进行宣贯讲解、分析研究,为提高员工对换版报告的专业技术能力,提升报告进度及质量。

   

  标准换版工作是今年成套事业部重点工作之一,由于换版报告数量庞大,为提升报告质量,此次培训审核人员通过介绍标准换版的差异试验、检测报告的编制方法以及常见问题交流答疑等方式,对报检测报告的要求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此次标准换版培训会能够有效的提升报告质量及报告进度,强化了员工的“质量意识”,为更好的开展标准换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